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党建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再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编辑:黄美诤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除35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外,在3月雷锋活动月期间,院团委还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再教育”美文、手抄报创意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共征集到文章42篇、手抄报和海报共计58件。选手们都澄思寂虑,大胆创新,每个作品既能活灵活现地地传递着新时代雷锋精神。经评委们认真评审,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主题、内容、形式、色彩和创意特点等评审标准,最终评选出优秀文章5篇、手抄报8件、海报8件获奖作品。

通过这样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再现了雷锋精神,还推进了学院学风和精神文化建设,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综合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作激情和灵感。

文:黄美诤  图:杨钰敏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