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党建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为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2-04-14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在明德楼425教室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主题对美设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中,石含洲首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十九大以来等党的四个历史阶段,详细讲述了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和学习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走进历史、学习历史、感悟历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对我们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我们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最后,他要求参训全体学生在对历史的深入学习中认真思考、搞好学业、做好现实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使自己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成长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


文/邓琼亚  图/游贤美   审核/石含洲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