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党建  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专题讲座系列报道(二)

发布日期:2022-04-15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斗勇争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12日中午12:30在逸夫楼202教室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为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舒然老师强调“党团是一家”,号召共青团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党和团的相关知识。接着,通过观看党的光荣事迹短视频,舒然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先辈共产党人为建党、建国浴血奋斗的艰苦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舒然老师表示,当今青年是党和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发展需要青年,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一代,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前进方向,为国家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政治修养,牢记作为当代青年应肩负起为党和国家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重任。

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一代代青年的不懈努力。愿师院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矢志不渝、艰苦奋斗!

文/黄婧   图/邵亚琴 左雪    审核/郝进欣

学员们认真听讲


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讲授团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