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党建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帮仁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5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德楼425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闫帮仁老师主讲。

讲座中,闫帮仁首先带领同学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即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等。其次,教育学生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最后,他指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仰守初心,勇于担当使命,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通过本次讲座,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在今后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邓琼亚    图/游贤美    审核/郝进欣


现场图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