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党建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专题讲座系列报道(三)

发布日期:2022-04-18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促进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中午在逸夫楼202教室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专题团课,团委学生副书记田野为此次团课的主讲人,美设学院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田野通过视听结合的方式引入了本次团课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让学员们充分了解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道理,明白了理想信念形成,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完善,不断磨砺,进而越发坚定。田野勉励各位学员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接着,通过三位“七一勋章”获得者英雄事迹的讲述,田野向同学们解释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坚定的信念,就是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做初心青年”,用青春拥抱时代,让生命点燃未来!


文/黄婧   图/王彬澍、申波   审核/郝进欣


同学们认真听讲


团委学生副书记田野授课现场


团委学生副书记田野为学员们授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