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习实训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2015级实习汇报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编辑:孟瑞智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2019328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5级实习生汇报总结会,实习汇报会由美术系主任孟瑞智主持,评分小组成员有李亦扬,侯薇,廖江华,孟瑞智,及班主任段春华,杨旻子。学生代表有2016级美术学20名同学参加,参与校级和院级评优的同学是经2015级各个实习小组汇报后,每组各推选一名同学参加评选,共17人。

汇报从中午13:30准时在学院会议室开始。汇报总结有序进行,各位同学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实习过程和心得体会。每位汇报同学讲述了自己到实习单位如何听课学习、备课准备和上课情况,在课堂中如何处理临场问题,以及参与各种教学管理,教学研讨,课外活动等等,集中展现出自己实习成长的点滴。

最后由院督导李亦扬副教授代表评委做出实习评价,高度肯定了2015级同学的实习实践所获,指出同学们表现的优点,也提出了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教育工作中,成长为教学能力过硬,综合素质不断全面发展的人民教师。系主任孟瑞智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指导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同学们实习的汇报总结,同时也对2016级的同学提出实习准备的要求。

会后汇总评审组分数,并结合实习生材料,评出6名校级优秀实习生。2名校内优秀实习指导教师。1名校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孟瑞智  /汪希河  审核/路统宽

2015级实习生进行汇报1

2015级实习生进行汇报2

2015级实习生进行汇报3

孟瑞智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