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组织部部长伍燕到设计学院宣布相关人事任免

发布日期:2017-09-05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413:30学校组织部部长伍燕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设计学院宣读<<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贵师院党发〔201742号任免职的通知>>,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燕宣读了<<聂森同志主持设计学院行政工作的通知>>。她指出,这是学校党委从发展大局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聂森同志在担任设计学院副院长期间,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相信聂森同志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后能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好职责,更快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聂森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对个人的培养。他说,设计学院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要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虽然取得的成绩乐观,但我们深知学院还很年轻,基础还很薄弱,平台还不够完善,后期任务还很艰巨。他表态,一定不负领导重托,不负师生期望。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做到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恪守职责,将工作做得更好;二要以德修身,以文养身,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忠诚厚道做人,乐于帮助他人;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一如既往的为大家作好服务工作,热情的关爱每一位教师;四要顾全大局,一如既往的搞好班子团结,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工作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为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表示,聂森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在设计学院工作年限长,专业知识强,经验丰富,统筹能力比较强,为学院作出巨大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更加精诚团结,为学院发展尽心竭力。
     
最后, 伍燕对聂森同志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学院教师一起努力,共同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

/,设计学院,审核:侯晓薇


聂森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