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对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06 编辑: 审核人:张锐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5日,设计学院对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两个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的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设计学院院长助理白瑞荣、实验室主任许云负责组织实施。

首先,白瑞荣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对学生进行了介绍。然后,许云对学生们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仪器操作规范、实验室安全用电、实验室火灾预防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使学生认识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在实验中能够主动避免大多数事故的发生,保障实验教学安全顺利进行。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