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13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1日,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

首先,侯晓薇书记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好教师的职责和义务,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升自我的党性意识。不断深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会议要求,所有教师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学校党委的部署,认清党风廉洁建设、认清岗位职责,划分好责任田,维护好队伍整体形象。中纪委通报的这六起实实在在的案例让我们看到了中纪委从严治党的决心,每个教师党员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扎实开展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希望每个教师党员要引以为戒,要自觉做好党风廉 政建设工作,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应用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现场侯书记还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抓好党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让全体教师党员在对文件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看齐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廉作风。不断的认真学习和总结,牢记使命担当,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教师党员。

图文/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

全院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师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侯晓薇书记在给教师党员做警示教育

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员基地参观学习

1AD0D

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员教育基地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