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招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编辑: 审核人:张锐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巩固和完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9月15日13:00,设计学院在宁静楼151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潘雯主持。

会上,潘雯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然后由团委副书记沈立可、学生会副主席苏孟胜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及招新流程,各部门部长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招新具体要求。

最后,由黄美诤老师做总结。她先播放了前几天团委学生会迎新时和往年开展的精彩活动的照片和视频给大家观看,让大家提前感受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其次表扬了近期积极参加学校迎新晚会和诗歌朗诵比赛的同学,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象他们学习,在活动中不断的锻炼能力,并积极鼓励新同学们加入团委学生会,在这个平台上锻炼自己服务大众。最后,她说:“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团结而又充满温馨的大家庭,新学期,新气象,自己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陪伴大家一起度过快乐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

图/文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