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基层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微课堂(三)

发布日期:2017-11-29 编辑: 审核人:张锐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7日设计学院基层党委在明义楼142会议室举行第三场学习贯彻“十九大”微课堂活动。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设计学院教学秘书唐雪、设计学院院长助理白瑞荣、设计学院产品教研室主任郭晴晴、设计学院副院长聂森四位同志分别从如何将十九大相关精神指导自己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刻探讨。

教学秘书唐雪在谈到结合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时表示,教学档案是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活动中直接形成的记载和反映学院教学实践、教学研究、教学管理的文件材料。教学档案管理是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后要继续提高教学档案的质量和科学管理水平,实现教学档案工作的标准化,充分发挥教学档案在我院教学工作中的作用,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服务。

院长助理白瑞荣就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实践教学提出自己的想法。他表示实践教学是教学过程中最薄弱的环节。今后要从实践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的组织管理、实践教学的考核、以及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推进我院的实践教学工作,真正践行我院“强基础、重实践”的教学宗旨。

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郭晴晴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产品设计专业从专业发展空间、教师团队培养等方面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随后,副院长聂森以“结合十九大精神怎样当好一个高校教师”为题进行发言。他认为应该从“教”与“学”两个方面对高校教师进行定位。一个好教师要有好的教学、要有涵养、要有亲和力。同时还要时刻学习,多方求教、积极参加教学培训、大胆实践新的教学思路。

最后,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希望各位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稳定的运行。

文/陈果图/陈果 审核/侯晓薇

微课堂一

微课堂二

微课堂三

微课堂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