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院级初赛评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8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邓鹭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以良好的状态参加学校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设计学院通过前期的工作准备和筹备,于4月17日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了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院级初赛工作,参加比赛的教师来自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两个教研室。

此次选拔以教师说课的形式进行,老师们针对现阶段所上课程围绕教学大纲,从教学目标、知识重点难点分析、教学进程的组织、教学方法手段的运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说课,院领导、院级督导和各教研室主任作为评委全程参与了这次参赛人员的选拔评比。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紧张评比中,白瑞荣和李南川两位老师脱颖而出分别参与理论和实践类的校级比赛,我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一线的教学人员进行一次业务上的大比武,并预祝两位老师在校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文/邓鹭  审核/聂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