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日中午,设计学院学生期中座谈座谈会在明义楼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果主持,副院长聂森,数字媒体教研室邓鹭、产品设计教研室彭小娱、年级辅导员闫邦仁、学院二级督导杨丽、令狐红英、教学秘书唐雪,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主要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班学生代表汇报了收集的学生对于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学生学习动机、学习兴趣、到课率、课程设置、导师制等方面。针对学生反映的教学晚自习、学生食宿、教学硬件设施等热点问题,学院领导都做了相应的解答和安排,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可行性的建议,会积极与学校各部门反应、协调,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校级督导陈果老师对我院教学工作发表了个人意见,认为我院教学工作总体较好,教师积极推动和采纳新的教学模式,但要注意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有助于老师及时解决学生们的问题。另一方面,学生的问题也是对学院教学方案的一个查漏补缺,既解决了学生的问题,又使学院的教学设计得到了完善。

最后,聂森副院长对大家的学习也作了相应要求,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多与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沟通,在同学中做好表率。

图/伍廷义 文/彭小娱 审核/聂森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