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宣布新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7-19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新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之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一行到会宣布决定。原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聂森、原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石含洲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原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宣读了有关处级干部任免文件:侯晓薇同志任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森同志任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兼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含洲同志任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涉及更名整合学院的有关处级干部,原任职务自然免除。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就学校党委所作的干部调整作了说明,对侯晓薇任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森任设计学院副院长、石含洲任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侯晓薇、聂森、石含洲同志的相关情况,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干部及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二是要认真地履职,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三是要搞好团结,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切实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新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聂森、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二是要忠于职守,勤政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师生的期望;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民主科学决策抓大事;四是全心全意、满腔热情地为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五是要带头清正廉洁,反对四风,形成的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扎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文/闫帮仁 图/陈果 审核/侯晓薇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讲话

组织部长宣读任免文件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