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视察美术设计学院文化环境打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2 编辑: 审核人:聂森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战酷暑抢时间 打造高颜值校园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视察美术设计学院文化环境打造工作

 

 

2018年8月2日中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等领导一行在美术设计学院院长聂森、院长助理路统宽、美术学科副主任廖江华、设计教师朱昌来的陪同下视察了美术设计学院文化环境建设工作。

石培新书记一行先后到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前厅、展厅、院史墙、办公区域、学生作业展厅进行了巡视与指导。石书记对美术设计学院的前身设计学院的校园文化环境工作表示了肯定,此次又增添了美术学科团队教师的力量,要在校园文化环境上要有团结合作的情感温度体现,要从审美的高度深入规划,通过校园文化环境的打造,实现校园文化环境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美术与设计学院更应当发挥在艺术专长优势,打造出具有文化底蕴与艺术氛围的特色校园文化环境。

在陪同领导视察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向石培新书记一行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处的文化环境改造新思路,力争在假期中将美术与设计学院焕然一新,让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看到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气质、有颜值的新校园。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知了声声,显得假期的校园格外宁静,石书记一行顶着烈日在校园视察,百忙中还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视察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工作,这是对我们新成立学院的关心,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鼓励。在此次视察中,有个细节打动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随行老师,石书记汗流浃背,背上的衬衣几乎已经湿透,还细心的视察我们的校园文化环境的改造工作。这种兢兢业业的榜样力量,一定会鼓舞我们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高颜值的美术与设计学院育人环境。

 图/文 廖江华  审核 聂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