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7 编辑:闫帮仁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一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我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10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侯晓薇首先重温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6年12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办好我们的高校的“四个坚持”,即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把高校建设成为安定团结的模范之地。要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使高校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其次,宣读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要求学院各系、各年级、班级按照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建立长效机制。通过举办讲座、演讲等形式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聂森从学院美术学、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团队在其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敬业奉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这种团队的敬业精神就是良好的师德师风表现,希望我院教师继续保持这种团队意识和精神,为学校、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学院各系主任结合本系专业特色,按照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要求,向学院党委汇报了将要开展师德师风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如举办学生、教师关于师德师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利用专业特长与党建工作联系起来,帮扶地方教育等等。会后学院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文/图 闫帮仁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