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编辑:黄美诤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3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道德讲堂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团委书记黄美诤,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班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晓吉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黄美诤从加强团员青年理论知识的学习,定期开展组织生活;规范管理、创新工作,及时做好发展新团员和党员推优工作,做好基层党委和行政的助手;积极完成学校、校团委、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承办、参与各类比赛,以赛促学并取得一定的成绩;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自主开展各类培训等六方面对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团委副书记万锦超、学生会主席王梓齐分别对2019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计划。学生代表周发发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他在学生会工作的体会和收获。

最后,石含洲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中要讲团结、讲奉献;三是要学好专业,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树立榜样作用;四是工作要敢于担当,善于创新。

会议圆满落幕,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和作用,为新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黄美诤  图:伍佳虎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