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编辑:谢琦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为组织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4月2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义楼142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协调会议,部署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党委副书记赵玉及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负责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专职辅导员谢琦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各有关部门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其次,党委副书记赵玉就安全文明离校教育管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副院长路统宽对学位授予、学生档案专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求大家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毕业生进行爱校、诚信、责任、感恩教育,切实抓好毕业生离校前的育人工作,提升毕业生对学院、对母校的认同感。二是切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做实。三是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把离校工作安排协调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各班、落实到位,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毕业生就业、择业过程中的安全教育,保证毕业生的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确保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平安有序顺畅地完成。

 

文/谢琦    图/谢琦         审核/赵玉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5月29日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