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九期业余团校 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12 编辑:万锦超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6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在明德楼423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团委副书记万锦超、基层团委干事屈炳莉、王能翁,以及第十九期业余团校的10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在庄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开班典礼由万锦超主持。在开班典礼中,万锦超对参加团校学习的全体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入团动机,要严于律己,做表率、做楷模,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加强作为一个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闫帮仁老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意义》的专题讲座。闫帮仁从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五四精神具体内容等六个方面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五四运动,语言幽默丰富、深入浅出,引起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视频教学相结合、个人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等方式,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图  万锦超      审核:石含洲

开班典礼

全体学员起立合唱团歌

闫老师讲课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