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翰墨飘香————杨光学师生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11-15 编辑:彭明明 杨光学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劳动结晶,而书法亦是传统文化的核心部分,伴随着文字的开始,书法艺术就已经存在,从作为信息交流的载体到今天演变成人的精神食粮。

 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直都在致力于书法专业的研究,拥有一批对书法教育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队伍,在学生课程安排中并开设有相应的书法课,希望能在书法方向打造一批对书法有着浓厚兴趣的莘莘学子,也为师院营造一个良好的书法氛围。杨光学老师,就是这支骨干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杨老师对学生的书法课一直都是高要求,高标准的,所以学生一路走来都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书法课结束之余,学院领导决定在美术馆举办一个以“翰墨飘香”为主题的书法展览,让全校师生来检验学院的教学成果。

11月11日上午10点,一个以“翰墨飘香”为主题的书法展览在雪涯美术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展出了杨老师、安毅老师以及学生的书法作品,整个书法展览作品大小共计120余幅,这次展览将会持续一个星期的展出时间。最后希望这次“翰墨飘香”书法展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彭明明 杨光学  审核/聂森


翰墨飘香书法作品展现场1

翰墨飘香书法作品展现场2

翰墨飘香书法作品展现场3

翰墨飘香书法作品展现场

翰墨飘香书法作品展在雪涯美术馆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