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之十佳优秀团干、团员先进事迹分享

发布日期:2019-11-15 编辑:刘舒杨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11月12日中午美术与设计院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十佳优秀团干、团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我校“十佳优秀共青团干”历史与档案学院雷书桃、王文慧同学来分享她们的优秀事迹。

两位优秀团干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经过精心准备,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十佳优秀团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王文慧、雷书桃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述引发了学员们对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的思考,激励了学员们爱国爱家、立足现实、追寻梦想。

2个坚守入团初心、敢于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入耳入心,让现场聆听的学员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看齐,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为榜样,奋发有为。

   文:刘舒杨     图:聂梅梅   审核:石含洲


雷书桃同学事例分享

同学们认真听讲

王文慧同学事例分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