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编辑:邓雪影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中午,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的微党课活动,活动由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帮仁主讲。

本次课主要从“有中国特色的制度体系、坚持十三方面显著优势、解读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四中全会公报中的亮点”等四个方面来给大家进行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图  邓雪影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