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教授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编辑: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党政办办公室主任张婷、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人事处处长宋婷禹、研究生院副院长黄丹、党政办行政科科长程继华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党支部委员、教授和博士代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调查研究座谈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学院院长聂森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副院长路统宽,博士代表宋廷位、叶文武、邓林、张欢,系主任孟瑞智、邓鹭,教师代表朱昌来、孟瑞智、杨辉、伍鹏举、熊小茹、谢琦、邓琼亚等围绕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设施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与发言。对大家的发言,石培新一一详细记录并适时进行点评和回应,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业绩。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石培新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自整合以来,从一年多的整体工作情况来看,其学科和整个师资团队的互补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作为最年轻的学院,其发展劲头良好,大家要求发展的机遇意识,要求发展的愿望都比较迫切。他强调,一是要认真积极思考、谋划,如何提高学科之间深层次的融合度,实现两大学科齐头并进、协调发展。二是要积极探讨学院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之间的结合点,将支部建在学科平台上,成为带动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的坚强阵地。三是要利用好专业优势,吸引社会资源,加大服务社会的力度,扩展学科专业建设的空间与路径。四是探索乡村振兴背景下,如何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扩大我们的影响。他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师德师风的建设,培育教师的敬业精神,规范教学课堂。二是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规范管理,严格要求,激发学生乐学好学的热情。

文/闫邦仁  图/朱昌来  审核:聂森

1.石培新教授讲话


                                                                            2.亲切交流

2.学院班子汇报工作

3.学院班子汇报工作

4.博士代表发言

5.教师代表发言1

5.教师代表发言2

5.教师代表发言3

5.教师代表发言4

5.教师代表发言5

6.辅导员代表发言

7.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