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举行“缤纷色彩,温暖冬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编辑:谢琦、舒福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29日,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三个学生党支部到乌当区羊昌镇黄连村小学开展了以“缤纷色彩,温暖冬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路统宽、党支部书记谢琦、邓琼亚、闫帮仁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慰问在该校实习的学生党员李佳朝等同志,走访了他们的宿舍、食堂、教学环境,并举行了座谈会,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在课堂上与小朋友近距离接触,手把手的传授和分享自己所学到的剪纸、扎染方法和技巧,培养他们对美术的兴趣,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课间,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有说有笑,建立了良好的情谊,秉着学习、负责的态度与小朋友们交流,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而且也培养了自己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一支部委员会旧址”。在黄连村小学李宪明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三教寺的大石岩壁处,山岩石壁上的抗战宣传标语“还我河山”四个大字醒目可见,标语下面矗立着“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一支部委员会旧址”字样的纪念碑,右侧的一大块石碑上刻有黄连临时党支部的简介。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奋斗,青年面临的选择很多,关键是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谢琦、舒福       /谭娇         审核/石含洲

图1:慰问实习生党员

图2:活动作品展示

图3:活动教学过程

图4:参观旧址

图5: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