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 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编辑:陈民芯 杨文倩 审核人:郑美静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冬季来临,天气渐渐变凉,是寝室用电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和教学秩序,11月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专职辅导员闫帮仁、谢琦、邓琼亚带领团委学生会干部深入每间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大家送去温暖。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寝室大功率电器,易燃物品等进行检查排查,团委学生会干部还对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进行了宣传。赵玉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有没有乱接电线、使用违规电器、饲养宠物等情况,并对学生近期的学习、安全等状况进行了解,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管理条例,一定要保障自身安全,将危险扼杀在萌芽之中,从源头上杜绝风险的发生。从检查情况看,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总体较好,广大同学能自觉遵守学生寝室安全管理规定。

美术与设计学院始终遵守“学院、辅导员、班干、寝室长”的四级联动制度,通过“自检、班检、院检”的形式,不断增强宿舍和个人的安全意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学习环境。

图、文/陈民芯、杨文倩 审核/石含洲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和专职辅导员邓琼亚老师检查指导

团委学生会干部深入寝室开展安全防范和防骗防盗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