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系新生,传递温情 —— 美设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

发布日期:2021-09-15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9号下午六点,在新生报到第一天,为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院长聂森、党委书记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各系主任、专职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走进2021级新生寝室送以温情慰问。


  在走访交谈中,院长聂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当前所存在的困难,并勉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喜好,合理规划后期专业选择,拒绝沉迷游戏,对迅速完成身份转变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石含洲书记多次嘱咐学生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身体健康和个人卫生等问题,谨防诈骗,叮嘱新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建立和谐文明的寝室和班级文化氛围。副院长路统宽对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反复强调同学们要保管好个人财产,提高防诈骗意识。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还缓解了新同学们焦躁、忐忑的心情,感受学院的温暖,有利于培养学院学风,更好地树立学院文化,让学院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文/熊和美 图/游贤美 陈民芯   审核/石含洲


石含洲书记慰问新生


聂森院长和路统宽副院长慰问新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