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新生军训宣传工作评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9 编辑: 审核人:chuanmei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活跃2016级新生军训校园文化生活,记录学生成长印迹,谱写青春赞歌,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党委宣传部将开展新生军训宣传工作评比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比对象

各学院新生军训连队

二、评比办法

各学院军训宣传工作得分=征文得分×40%+摄影得分×30%+公众平台投票得分×30%,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军训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军训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根据个人投稿数量、质量评选出军训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学校将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三、评比内容

(一)征稿对象:全体2016级新生

(二)征稿主题:给未来的自己

(三)征稿形式与要求

(1)征文:内容是记叙自己进入大学后对校园的印象和感受,参加军训的体验,校园里老师(含教官)和同学的故事,对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的展望。要求有真情实感,立意新颖、语言流畅。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摄影作品:均围绕“师院军训优良作风,展青春风采”的主题与军训生活,要求有简短的文字说明与标题。

(3)征稿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30日。各学院新生军训连队选派新生通讯员,活动期间每天将收集、整理好的相关稿件、作品发至576443628@qq.com,文件夹标属:XXX学院XX连队9月X日新闻。联系人:全奕,联系电话:18984818005。

所征集作品,将择优在学校新闻文化网(官网)、微信平台、校报等媒体选用。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新生军训连队报送军训宣传工作负责人一名(由老师担任)、通讯员一名(由学生担任),报送信息包括姓名、学院所属连队、学院(或专业)、担任职务、联系方式于9月20日14:00前将通讯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576443628@qq.com

2.各学院通知所属2016级新生,关注贵州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师院飞讯”,方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即时信息,参与新生军训连队风采展示投票。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师院飞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