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党建  正文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 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我院基层工会于2021年11月23日开展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活动。

《长津湖》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中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们志愿军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唤醒中国人心底的对中国军人的崇敬,激发对中国军队精神的自豪和骄傲。

我院教职工观影后开展观后感讨论会,会议中这部极具震撼力的作品引起教职工的内心震动,抗美援朝战争中我们的志愿军战士打出了国威、军威展示了中国人勇敢顽强的不屈精神。大家针对该电影展开了踊跃的发言,我们永远铭记这样一群共和国的军人,他们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并且奉献了自己的一切,这正是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需要学习的精神,作为高校教师在和平的年代下我们要更加牢记自己的使命,躬自厚而薄责于人,以身立教,为人师表。


/图/郑梦菲    审核/路统


观影讨论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