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党建  正文

永不懈怠 一往无前——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学院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09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6名学员在我院团学负责老师黄婧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党员教育基地。本次参观旨在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感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以追溯红色记忆,感悟革命情怀,加强党性修养学习。

在参观党员教育基地过程中,全体学员通过讲解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领导人的青春岁月”、“基层好党员好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腐败斗争”等专题板块,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幅幅记载历程的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带领人民大众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及一个个惋惜的忏悔录,让参观的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又感动的集体党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顾历史,我们心怀敬畏,面对现实,我们责任重大,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此次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 习活动,促使全体学员正己修身,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学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文/邓琼亚 申波     图/杨娜     审核/郝进欣

全体学员认真参观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