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5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传达省教育厅及上级相关部门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院稳定工作落实,9月4日下午13:00,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会议。

侯晓薇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如何打造文明校园,安全校园;随后要求各班以此为主题召开班会,加强学生们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出现"两张床",即学校寝室一张,外面一张床的现象,并要求各班在下周一前汇报召开班会和安全排查情况;同时,她对老师们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师们时时对学生强调安全问题,不允许教职工将公租房租给社会不明身份人员或者租给学生,强调文明、安全从我做起,一定将安全问题落实到实处。

会后,侯晓薇组织教研室工作人员到试验室排查安全隐患,各专业导师到寝室进行安全排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