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22 编辑: 审核人:张锐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在设计学院142会议室举行我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国家画院学术助理、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苏金成先生为我院客座教授。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聘任仪式。

副院长聂森首先对苏教授上周为我院师生带来的“图像与空间:水陆画及其形式分析”讲座表示再次感谢。这场内容深动、形式新颖的精彩讲座,为同学和老师打开了一个新的民俗领域,得到了民俗文化的熏陶。他希望苏教授今后能再次来到学院为大家带来更多有关民俗文化领域的新元素。

随后,副院长聂森为苏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最后,苏教授分享了此次贵州之行的所感所思。他认为,贵州的民俗文化非常丰富,且具有独特性。他勉励设计学院的青年教师要抓住这一独有的特色文化,对其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将贵州的民族文化发扬传播。

文/陈果 图/樊亚 审核/聂森

现场交流

聘任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