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2018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

5月23日中午,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果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向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相关内容。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她希望各位党员领会通知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对照20项重点任务,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列出整改清单。

接着,侯晓薇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决不能让互联网成为传播有害信息、造谣生事的平台。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果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认为在新的历史时期,每位共产党员务必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鉴别力,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最后,陈果遵照学校的相关安排,将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的通知精神进行传达,并要求每位党员围绕廉洁勤政、依法管理;廉洁从教、服务学生;敬廉崇洁、诚实守信的主题,结合实际,撰写廉洁文化理论文章,经学院评审后报送学校参加校级征文比赛。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对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应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观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果 图\许云 审核\侯晓薇

设计学院

2018年5月22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