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编辑:闫帮仁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10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聂森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就学校、学院教学节的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要求各位老师既要教书又要育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聂森就学院半期的教学工作和学校第三轮岗位聘用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借此要求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对各自教学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把控适度,不断提高课堂质量,加强教学管理,扎扎实实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有效有序向前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路统宽就学院基础教学、专业课教学、师范专业认证、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通报。

接下来,学院各系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进行友好的讨论。譬如,设计系朱昌来老师认为,在课程安排中,应尽量考虑学科知识的逻辑关系与前后衔接,做到科学合理,避免课程安排前后顺序颠倒所带来学生接受知识的障碍。设计系主任叶文武老师认为,老师们对新专业应加强讨论,共同学习,一同进步,切勿闭门造车,思想开放活跃是前提,在交流中发现问题,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美术系主任廖江华老师就2016级实践采风活动谈了自己的感想,此次带领学生去安徽采风很有特色,老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也很高,可以说做到了教学相长。

文/图 闫帮仁  审核/路统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