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5-21 编辑:舒福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专业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于5月17日在逸夫楼A404比赛内容有课堂教学、三字(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普通话等。保证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学院成立 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工作小组制定了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活动方案。先后组织了教师组和学生组进行比赛。

在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目的明确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展现了师生的教学技能和风采。

本次大赛还设有“三字”比赛,即毛笔、粉笔、硬笔。比赛现场,参赛者们聚精会神用心书写、他(她)们持苍劲有力的钢笔,握挥洒自如的毛笔,携精致灵巧的粉笔书写汉字的美丽与大方。总之,参赛者的每幅作品都各有特色,给人以美的享受。

本次选拔赛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对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及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以赛促学,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既要看到已经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当前还存在的不足与缺漏,优势互补,今后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更踏实的作风、更刻苦的劲头,练就过硬本领,优秀的美术教师而不懈奋斗

 

 

/舒福  审核/路统宽


比赛现场 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

课堂教学技能比赛评审现场

三字比赛评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