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7级美术系学生外出实践艺术采风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编辑:彭明明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108日下午5时, 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系全体学生于学校逸夫楼503教室开展外出实践艺术采风动员大会。学院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出席,本次会议由美术学系主任孟瑞智主持。

 本次会议就外出实践艺术采风的安全问题、食宿、民俗、纪律、写生要求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与安排。     

 学院院长聂森教授对㝍生地区民族风俗做了详细介绍以及安全问题提出要求。他在大会中提到:该地区是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充分体现了大杂居、小聚居的现象,居住民族种类较多,各民族风俗习惯不一,生活作风各异,我们一定要充分了解和尊重各民族风俗习惯,使我们本次写生活动顺利进行。强调作为大学生的同学们要有安全意识,我们一定要注重人身安全,遇事小心处理,及时上报,相互团结,共同促使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副院长路统宽老师对写生基地做了详细介绍。他详细介绍到:位于贵州省荔波县瑶山瑶族乡国家3A级景区瑶寨景区内,这里是世界自然遗产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的国家5A级风景区樟江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区。距自然风光举世独绝的大小七孔风景区仅有3公里之遥。除此之外,他还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基地附近的民族、山水、村落、服饰、红色文化等等。希望同学们能努力挖掘各种文化美景,创作出优秀作品。              

    美术系主任孟瑞智老师在纪律和作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严厉要求。纪律方面他反复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必须严格按学校以及学院就此次外出所提出的规定要求自己,发扬良好风格,切记不要节外生枝,保证写生活动顺利进行。作业方面:强调了作业要求,作业数量以及达标作业的标准,对同学们的作业创作方向加以统计和指导。       

 最后,领导们对2017级美术学系全体学生外出实践艺术采风活动表现出了殷切的关怀。预祝2017级美术学外出实践艺术采风活动顺利完成,圆满成功!

 

                                        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108

图/孟瑞智 文/彭明明

2017级美术系学生外出实践艺术采风动员大会1

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同学们接受纪律教育和专业指导

院长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