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编辑: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及时制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案》,于11月18日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聂森宣读了学院学习方案,石含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不改初心,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质量提起来,将内涵建设贯穿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为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和创新思想的艺术人才不懈努力。

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图/郑梦菲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