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8 编辑:谷思颖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展厅,展示了我国从1949建国以来70周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网上展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创新发展。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参观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等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图/谷思颖    审核/石含洲

学院老师观看网上展馆1

学院老师观看网上展馆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