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首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0-04-10 编辑:吴笛 邓琼亚 审核人:饶雪亭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4月9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班,学院数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琼亚主持并出席开班仪式,第49期全体学员线上参加。
    首先,邓琼亚介绍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时间以及考核要求;接着,她询问大家是否都下载好“学习通”等学习软件;最后,邓琼亚提出,因为疫情,这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模式,全体学员必须共克时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取和记录讲座内容,按时汇报心得体会,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院长聂森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的专题讲座,开启了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场讲座。讲座上,聂森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为切入点,围绕“共产主义三个方面的内容”、“共产主义社会形态的两个阶段”以及“共产主义的实现过程”等内容进行讲解,说明了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有史以来最美好的理想社会,并且这个理想社会终将实现。聂森强调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紧密围绕在党的身边,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遇到困难绝不退缩,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聂森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第一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素养,为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奠定了初步基础。

                                         

文/吴笛 邓琼亚       图/吴笛       审核/聂森

现场图一 邓琼亚主持开班仪式

现场图二 聂森上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