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志愿服务展风采,师院温度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21 编辑:黄秀梅 审核人:郑美静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次数:[]

 

 12月1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贵州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的美术类比赛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16日—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70多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成为冬日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副校长邹晓青、参加本次比赛及观摩的全省各高校老师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从承办本次大赛开始,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根据赛事组安排在全院范围内精心遴选了70多名同学组成了志愿服务团队,为本次比赛提供志愿服务。经过前期招募及岗前培训,16日、17日连续两天,在凛冽寒风中身着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承担了本次比赛的礼仪接待、现场服务、活动宣传、一对一接待、沿途引导、后勤服务等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参加本次比赛、观摩的40余名全省各高校的老师们提供了一对一接待接待、活动引导、校园讲解、秩序维护、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哪怕天气再寒冷,志愿者们用他们一丝不苟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为所有人送上了师院温度。

两天的展示活动结束后,各高校老师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纷纷点赞:大家认为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谦和有礼都展现了师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素养,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面对夸奖,志愿者说:虽然天气寒冷又很累,但是能参与本次比赛志愿服务非常光荣,我们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服务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经历,拓宽了自己的眼界,而且认识了很多良师益友,我们感觉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能够将我们师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道德素养展现给全省的老师们,我们深感自豪和骄傲!

文、图/黄秀梅审核/聂森

自愿者合影

志愿服务得到参赛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在工作(一)

志愿者在工作(二)

志愿者在工作(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