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团支书述职会暨团支部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编辑: 审核人: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2020年度团支书述职会暨团支部工作交流会在明义楼142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赵玉,各团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刘舒杨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PPT的演示分别介绍了基础团务、思想引领、党团班协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又对创新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各班团支书对本年度自身工作的总结,更是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过程。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代表团委、学生会向各团支部述职。述职分享结束后,赵玉在总结中对各团支部结合学院主要工作开展活动的思路、结合学生群体特点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团支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谈到,希望2021年各团支部一是要贯彻学院精神,思想高度要统一,发挥专业特色,创新形式,着力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力求在同学中营造积极向上的思想文化氛围;二是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我,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合理协调学习、工作、生活的平衡关系,充分发挥典型作用;三是要传播青春正能量,展示青春风采,高效配合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赵玉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对推进我院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聂梅梅 文/聂梅梅审核/石含洲

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述职

赵玉点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