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交流,新起点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5日下午两点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新生见面会。党委书记石含洲、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美术学系主任伍鹏举、设计学系主任邓鹭、数媒专升本班班主任李颖出席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邓琼亚主持。

见面会首先由聂森致辞,他对学院的院情及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勉励2021级新同学:一是期望他们志存高远,树立奋斗目标;二是期望他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其次,石含洲进行了安全教育知识普及,他强调了大学生活中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包括人身安全、生活安全、财产安全等,还强调了出门在外的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并祝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健康、平安、快乐,成人、成长、成才,不负韶华。接着伍鹏举对美术学专业进行介绍并对转专业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邓鹭相继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并展示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使同学们对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带他们解密大学生活。

初入校园,祝愿新同学们在师院度过充实而美好的时光,不虚度年华,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扬帆起航!

文/游贤美 图/游贤美   审核/石含洲  


院长聂森致辞


石含洲书记做安全教育


伍鹏举做美术学专业介绍


邓鹭做设计学专业介绍


新生见面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