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9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10时30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兵兵一行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美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委员、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工作会。

韩兵兵首先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成效。他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精诚团结、讲政治、顾大局、工作有力、善打硬仗的队伍;教师团队团结拼搏、务实高效、敬业创新、富有奉献精神,在师范认证工作中,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努力,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他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抓班子带队伍”,在党建、党员教育、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事业发展向好向上,势头良好。

韩兵兵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特点,排查好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风险点,明确责任清单,落实好“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把责任放在心中,使命扛在肩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抓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坚持深入师生,深入课堂,了解师生情况,认真倾听师生呼声,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积极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韩兵兵还就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指导。他鼓励老师们,大家要以认证为契机,做好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

会上,基层党委书记石含洲汇报了学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长聂森汇报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工作。副院长纪检委员路统宽汇报了学院政治生态研判工作。参会教师也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后,韩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博士工作室、书画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及文创展示厅。并与陪同的老师们亲切交谈,为师范认证工作打气、鼓劲、加油,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战斗,争取顺利通过认证工作。


图/熊小茹 文/安毅  审核:聂森


纪委书记韩兵兵做指导讲话


石含洲书记汇报党委工作


聂森院长汇报学院工作


路统宽副院长汇报政治生态研判工作


调研工作会现场


走访工作室


参观美术系办公室


参观书画工作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