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建美好中国”纪念一二·九运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1日,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纪念一二·九“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建美好中国”活动在凤凰广场开幕。我院团学负责人李颖老师致开幕词,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助理张君睿主持。

活动开始,团委副书记刘舒杨讲述了“一二九”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及其历史意义,号召全体同学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每一个青年学子要弘扬“一二·九”运动爱国精神,铭记历史,明确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党史答题”等一系列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抢答。尽管小雨霏霏,也丝毫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在闯关过程中,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澎湃的激情、胜利的喜悦和无限的自豪。

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大力围绕党和国家的治国方略和治世思想,传播正能量,创新时代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拼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文/申波、王彬澍 审核/石含洲


李颖老师致辞


开幕仪式


活动环节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