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不忘百年党史,奋勇争先担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1日,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鉴湖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活动主题是“不忘百年党史,奋勇争先担使命”。

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舒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并采用六中全会知识抢答、党史答题等方式,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党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讴歌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通过活动,我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天站在新时代起点上,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文/左雪、王春燕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