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无悔青春 井上添花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井盖图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培育学生家国情怀,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美化校园环境,由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无悔青春,井上添花”井盖创意绘制系列活动于4月底拉开序幕,并于5月9日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雷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美术协会会长欧美就井盖绘制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本次井盖活动以“绘百年风采,行抗疫之路”为主题,就抗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建团百年历程等内容进行图绘。每一幅涂鸦都凝聚着同学们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同学们不惧炎热,在炽烈的阳光下,手执画笔,为校园里空白且单调的井盖上穿上一件关于青春的绚丽衣裳。在同学们的用心绘制下,井盖的方寸之地成了美丽师院的又一文化符号,呈现出独特的师院风情。

此次活动宣传了逆行抗疫精神,回顾了建团百年历程,彰显了中国青年形象。共青团历经百年征程而青春焕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心、信念和信仰,勤学习,多实践,增本领,长才干,怀揣清纯向上永不凋零的心,在这青葱校园里绽放出最精彩的自己!


文/黄婧   图/雷三   审核/郝进欣

活动现场


同学们绘制井盖


井盖绘制成品


井盖绘制成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