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全员参与,统筹合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中午1点,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首先,副院长路统宽从《贵州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出发,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评估的各项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全程参与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认为对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需要沿袭去年师范认证工作的经验,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院长聂森对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从各方面梳理问题,解决困难,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强化主体责任,创造美设学院审核评估新模式,体现美设学院担当,力争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交上完美答卷!


文/熊小茹   图/王尤    审核/聂森

聂森院长讲话


路统宽副院长对评估指标进行解读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