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扎根西部,奉献铸就辉煌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 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

发布日期:2022-06-01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择优”的原则,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30日下午3:00在明义楼14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本次面试由2018级辅导员老师邓琼亚,班主任老师朱稷源、张学菁,团委负责老师黄婧担任面试评委,共33名同学参加此次面试,面试以小组的形式进行。

在面试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畅谈了报名西部计划的理由和决心,以及未来的想法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本院学子的优良传统,将自己的青春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信念和“趁年轻,到西部去,用1到3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的理想追求,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扎根基层,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建设。

把青春写进西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此次面试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对扎根基层、服务西部的向往和追求,对投身西部建设的决心和热情,相信我院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能够发扬志愿精神,坚定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图文/黄婧 王春燕 邵亚琴        审核/郝进欣


面试现场

评委老师提问

同学们认真回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