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一腔清澈爱,满怀中国情——校团委书记罗荣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影视广告团支部六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编辑: 审核人:梁金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影视广告班团支部全体团员于艺术实践工作坊(美育实践基地)开展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罗荣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郝进欣老师、班级辅导员闫帮仁老师以及团学负责人黄婧老师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分为七个议程,由班长田野同学主持。

校团委书记罗荣在讲话中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予以肯定,并指出美设学院特色鲜明,能够把学院特色融入思政教育,以全新的体验展现出来。希望团支部和广大团干部继续发扬专业特色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做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对全国青年的殷切寄语“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跟紧伟大的党组织,做忠诚核心的追随者,做感恩奋进的宣传员,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也希望所有团员青年能够把清澈的爱,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在筹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时,同学们进行了以“爱国”为主题的海报、手抄报创作,以大胆的构思,鲜艳的色彩,传承红色精神,描绘爱国之心,用手中画笔描绘眼中祖国盛世,甄选了优秀创作作品,现场进行展示并对构图及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中,结合同学们的专业特色,开展了你画我猜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乐在其中,通过对卫星、和谐号、火箭、雷锋等标志的绘画,激发同学们爱国热忱,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主题团日活动中,团支书蔡仙敏通过PPT及风采短视频的方式,介绍了班级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团员青年代表还进行了《青春赞歌》诗歌朗诵和观看了《奋斗者!正青春》短视频。同学们在发言中讲到:青春是没有界限的,青春的定义是勇往直前不负韶华,追寻自己人生的价值,这些定义并不能被年龄所限制,追寻自己所想要实现的价值,永远保持前进的心,就是对青春最好的阐述。

百年正值芳华,时代昂扬向上。五四运动,一束百年前的星火,点燃青春的火炬,青春的热血,在党旗的引领下迸发激情,书写着无悔的奋斗历程。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果,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同学们不懈努力,在祖国建设的蓝图中,描绘出属于青年人的一笔浓墨重彩。

文/申波、黄婧     图/申波      审核/郝进欣

团日活动现场

校团委罗荣书记讲话

诗歌朗诵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