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同心谋发展、一心向未来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设计系系主任邓鹭、美术系主任丁凯、公共艺术系主任杨辉分别就各系上学期结课材料归档情况做出总结。针对新学期教学任务情况,为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过程,形成互相帮助、互相监督营造良好的教学工作氛围,并组织集体备课的教学研讨活动。各系就如何落实和推进毕业生就业情况展开讨论,提出要加强学生就业观念引导,采取精准摸排、精准指导、注重能力提升等做法进行了思考。

学科建设方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欢对学院的平台建设、项目管理、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尤其是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期达标,省级十大创新团队、学术先锋号建设期考核合格,对我们的学科建设夯实了基础,凝练了硕点建设成果。并提出提前谋划、对标建设、突出亮点的建设思路。

教学副院长路统宽对新学期第一周教学任务进行提醒和强调,对教学质量做出要求,提出需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目标达成度、社会适应度。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促使学生能够发挥自己的个性、释放自己的潜能、打造自己的未来。

团学工作方面,团委副书记郝进欣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做出安排,提出未雨绸缪抓防控,周密部署抓落实,科学精准模排,有序的组织师生返校。对团委学生工作提出建议,不仅需要创新工作,加强团建,还需注重实效,长期接力。

党委书记石含洲就党建工作从四个方面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进一步抓好述职评议;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其次,意识形态风险防范、疫情防控等方面做重要工作提醒,切实将学校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压实责任,立查立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院长聂森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高质量办好全省高校优质课展示活动,二是集中精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三是重点抓好硕点建设工作。并强调,就业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和务实落实;课堂教学要做好开学前的集体备课、期中的课堂教学检查,期末的结课环节展示,并提出重要工作要超前谋划思考,常规工作要“对标对点“做好日常规范。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在学院共同目标的指引下,在大家精诚团结和共同努力下,共同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邓淳兰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