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系新生,温暖访寝”——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2-09-08 编辑: 审核人: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12022级新生进校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为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及时进行疫情防控封校。94日晚,为更好的了解新生们在疫情防控下的生活情况,同时为了能够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我院院长聂森在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的陪同下,对大一新生进行了宿舍走访关怀。


探访期间,聂森院长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同学们是否住得习惯,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是否了解,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各专业所学的内容和教学方向。离开时聂森院长还不忘叮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看书、多读书、多书写,多阅读多思考,提高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聂森院长的谆谆教导,亲切话语让在场的同学们不时的点头认同,首肯心折。

面对学校领导在封校后的关怀备至,新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老师的关怀也让刚刚离家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他们初入新环境的陌生与不适。同学们表示会很快适应新环境,在良好的校园氛中专心投入学习。通过这次的寝室走访,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构建了更加融洽的师生关系。

图文/翁旭阳、唐爱芸、雷三   审核:聂森

院长聂森与同学交谈

院长聂森与同学交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